人生最後悔的事就是當89妹

我是女生,借朋友帳號發文 以下一字一句都是我的真實感受及經歷 想了很久還是決定發這篇文 一來是實在無人可以傾訴 二來算是一種悔過(嗎? 文章可能會很長,但我還是希望有人能看完🤣 即便罵我也沒關係 我出生在一個生父經常家暴的家庭 我媽16歲生我、成家 我很感謝她對我的好 可惜她選錯了對象,那些日子一次次被她護在身後,保護我不被無能的生父暴力對待的日子我都記得,我小學忘記幾年級時,第一次撥通113,第一次社工到家裡,終於我的阿姨外公們發現了異狀,當年的我就知道什麼是離婚,本以為一切可以變好,事實是我想多了,我媽還堅持跟家暴渣男在一起,後來我輾轉在親戚家住著,直到國中才又回到我媽身邊,我明白不能將做錯的事怪罪到原生家庭,只是說明為什麼我媽在之後會如此對我溺愛 國中的我成績還算中上,但是有嚴重的暴力傾向,常常對一些小事發脾氣,甚至動手(自從住在親戚家後練了幾年跆拳道,還拿過鉛球冠軍🤣)舉例我非常討厭看到人家抖腳,直接會抄椅子從那人腳上砸下去,國二開始抽菸,基本沒什麼去學校,還好我很討厭廟會活動不然我應該會去跳陣頭(? 後來認識了一些高中生,當時不清楚,現在想想也是89啦,每天夜唱夜衝在外面喝酒打砲,有一天搞大肚子回家了,我知道我媽很失望,那段時間正趕上會考前,處理完我的肚子後我開始認真讀書,我以為我能考上個女中(?以後乖乖當個好寶寶,結果只考了3A,接著我做了一個我都想不到的決定,我去讀護專了,單純因為聽說五專跟大學一樣自由,而且不用穿制服…想當然讀一年就讀不下去了,加上又住外面,我又開始不去上課,整天在外面玩歸暝,這時認識了一個我這輩子就不該認識他的人 一個八大的經紀,對,然後我就去做八大了,但因為我當時未成年,只能很低調的只接0.5,可是後來嫌錢太少,自己找了包養,還不是很忠誠的只給一個包,是同時找了好幾個,這時候我又懷了一個(對不起89都不知道戴套的)拿掉之後休學,也沒什麼跟家裡聯繫了,就這樣過幾年,包養我的人其中一個,是蠻有錢的老闆,他也確實對我很好,知道我所有事(我真的是傻逼幹嘛讓他知道那麼多)我也只知道他本名跟公司,後來跟著這位乾爹吃藥賭博,一開始是只有跟他一起,到後面變成我自己也會去賭,賺的錢一毛不剩,還去借了信貸,就是這樣我才沒錢隆乳(不然起碼能有個完成的夢想🥲)這個乾爹對我說會娶我,甚至想帶我去做不孕治療(我自從拿完第二個後照樣無套了三年也沒懷孕)然後我還北七的相信他,直到有一天他在我們的約會中叫了另一個女生來要3P,當下我是直接氣哭走人的,再也沒有聯絡任何一個乾爹,就這樣消沈了一陣子,天天想自殺,沒有任何興趣 到後來錢真的要花完了,雖然覺得餓死也無所謂,但真的受不了就去找一份普通的工作,一做就是到現在要四年了🤣中間慢慢的把該戒的都戒了,副作用就是胖了快20公斤(可是完全沒有胖奶啊啊啊) 這些年過著平淡的生活,沒有花天酒地的日子,跟同事相處融洽,平時嘻笑打鬧,反而是我覺得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雖然一個月賺不到四萬,但卻突然有了活下去的動力,因為我想明天再和大家一起玩,就因為這樣我才更後悔從前的荒唐行徑,到現在還是國中學歷,一個月還要繳近兩萬的信貸,這輩子估計也只能這樣過了 我也不想生小孩 不想找另一半 我知道自己是被玩爛的破麻 因為不想跟目前身邊的任何人提起 所以也不想害人 總之這是我到目前為止近25年的人生 我還有很多東西想打但怕文太長了🤣 謝謝您看完 打完這些文字後感覺舒坦多了 如果能重來我絕對不當蝦妹 只是如果
愛心
嗚嗚
驚訝
5968
107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