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台灣大哥大竟淪為詐騙集團幫兇?導致無辜民眾受害

megapx
看到這個留言覺得感同身受,尤其是最近。 大概一個禮拜前,我公司收到法院強制扣押薪資的通知, 當下被叫去問其實蠻錯愕的,自己根本沒欠過債或是貸款, 後來經過與法院及債權人多通電話詢問, 才得知這是一筆電信費用的欠費大約4萬多, 說是我105年的時候辦的兩隻台灣大哥大門號所欠的費用, 但神奇的地方來了,我根本沒辦過台灣大哥大的門號, 且105年時我根本未成年,到底怎麼辦門號的? 我是89年次,但債權人跟我說他的資料上顯示是79年次, 這期間我也沒收過任何電信帳單, 但他們說這是台灣大哥大賣給他們的債權, 我得去找台灣大哥大問清楚。 於是我去門市調閱資料,發現兩筆門號的證件皆被竄改, 不只是出生年被改,連健保卡左下角的那串數字也是假的, 重點是兩個門號的健保卡還改的不一樣? 此時我只覺得非常荒謬,台灣大哥大你今天賣出債權時看得出來這兩個門號是同一個人,看不出來這兩個資料不一樣,簽名也不一樣?然後法院還通過了? 但他們只丟了一句,那你去報案, 我:報案了之後呢?這筆錢你們要負責嗎? 他:就只能證明這兩隻門號非本人而已 (畢竟現在債權已經不屬於他們) 當下只覺得很無助,一直被踢皮球。 最後是報了案,且諮詢議員服務處的律師, 律師建議我去法院提訴訟,不建議我直接繳掉, 也很直接的說這案子金額太小不會有律師要處理。 我聽了建議,去法院提出訴訟, 到現在收到的是暫停強制執行,還要繳保證金== 而且只是暫停強制執行,最後結果還要繼續等待。 報了案,收到未能偵破。 經過這件事,我深深感受到, 這個社會對像我這種平民蠻不公平的, 沒有背景、勢力、財力,在這社會上就是一坨屎, 只是單純想好好過生活也有問題, 一堆壞人都沒事,我今天卻好像犯了什麼大罪一樣。 還有,我這輩子沒辦過台灣大哥大, 我也一輩子不會辦台灣大哥大。
愛心
驚訝
嗚嗚
229
6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