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在麥當勞被爸爸多次摑巴掌
匿名
在麥當勞找位子的時候,聽到一個爸爸罵女兒,原因好像是女兒丟錯垃圾,用詞極其不妥。
「你是白痴嗎?」「你怎麼不去死」接著他賞她一巴掌。
四周圍的人全部都在看,卻沒有人出聲。想起跟大柯講到不知道該如何以路人身分介入,她學到的方法。我鼓起勇氣問了「爸爸你需要什麼幫忙嗎?」他轉頭過來說「不需要,我在教訓小孩」說完他繼續罵女兒怎麼不吃屎,然後再賞了一巴掌我內心大崩潰,我超害怕,但我還是脫口而出「可以請你不要再打小孩了嗎」
他回了我一句「乾你屁事」
後續我打了113,他們幫我報了警,叫我拍下他的車牌但因為我沒有勇氣錄影蒐證,而麥當勞也剛好沒有監視器拍到,我只能把照片給警察,我們都覺得這件事大概就這樣了,希望渺茫。
希望大家未來遇到這種事能夠發聲,即使不發聲也能蒐證,孩子在公共場合都會被賞巴掌,回家她會被打成怎樣我不敢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