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住要付錢匿名我自己搬出去租屋已經2年多 因為都在同縣市(距離30~40分鐘) 假日我偶爾還是會回家 昨天早上開玩笑跟媽媽說我要搬回來住 晚上她就跟我說 「那妳吃的要貼我多少,水電我不和妳算。」 其實我原本就有打算要是真的回家住 我也知道使用者付費 所以貼補是一定會 畢竟在外租屋本來就是一筆花費 只是我都還沒真的搬回家住 也還沒提出這個想法 媽媽就先這樣講 心裡覺得頗難過的 有人能懂那個感覺嗎🤧 瞬間覺得那我還是在外租屋就好吧閒聊心事家人人生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