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遇到超不友善的日本人了

先說我對日本人沒那種台日友好,他們會對我們超和善的那種濾鏡,他們對客人沒用敬語我也沒差,只要正常的幫我結帳就好了 至於為什麼會下這種標題呢,因為前面幾個月在準備日本旅遊前,就有看到很多篇文章是關於日本人有些都有禮無體了,所以大致上知道現在日本人對觀光客有多厭世XD 也稍微有心理準備可能會被脾氣很臭的對待 這幾天在京都旅遊,遇到的日本人都很正常的對待觀光客,路上也有遇到友善的老爺爺跟我們對話靠著翻譯聊天,希望我們能好好享受旅程XD 然而今天去大阪難波一間2F販賣中古模型的店面時,我拿了兩盒模型去結帳,日男店員很迅速的就拿過模型盒子嗶嗶嗶的操作,接著要我直接刷卡,完全無視我手上的護照耶XDD 我跟他說我要Taxfree 日男店員只會一直重複Card的要我直接刷卡 欸我兩盒就超過5000日幣就能免稅了我為什麼不能用免稅價格啊? 我就很堅定的表示我要Taxfree,護照要拿給他,他居然大大嘆口氣耶,才不甘願的拿過我的護照去用免稅的動作,算錢時計算機還用摔的摔桌上XD 當下想法就是,我也遇到不友善的日本店員了! 我正想著他等等應該還會繼續做出不友善的行為時,他真的直接什麼都沒講,把明細用摔的,用力摔在桌子上 我當下直接用力蛤?????他一聲,直接把桌上的明細揉爛用力扔到桌上瞪他 這個日男店員還真的跟低卡上說的日本人都很欺善怕惡? 也可能是沒想到會遇到不太會日文也敢直接對他們發飆的女觀光客?(不過可能都把我當成神經病吧XD) 總之他馬上很驚恐的鞠躬彎腰對我道歉 我就直接提著模型跟旅伴走人了 他會不會改善態度我不知道,他事後跟其他店員會不會私下辱罵我我也沒差,反正之後我也不會再去這間店消費了XD 不過同間店3F的店員結帳時態度就很友善正常啦,給他一個讚
sticker
愛心
哈哈
驚訝
2412
100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