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入15萬還是月光
可疑帳號
去年房子交屋 在新北三重
一個月房貸4萬5
管理費3500(含車位清潔)
家具分期3萬(12期)
裝潢信貸1.5萬(60期)
水電瓦斯等大概1500
電話費1199
網路799
養狗兩隻6000
進修8000(投資、語言、鋼琴)
健身房3000含教練課
女友零用錢2萬
有的沒的生活費15000
人家說 什麼都要 就會什麼都沒有
存了好久存款都拿去付頭期款噴光了
預計明年要結婚了
車子也還沒買 結婚費用也要存
如果要生小孩又是一個煩惱
哀 月入15萬 已經在這時代算高了 但還是存不下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