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入15萬還是月光

去年房子交屋 在新北三重 一個月房貸4萬5 管理費3500(含車位清潔) 家具分期3萬(12期) 裝潢信貸1.5萬(60期) 水電瓦斯等大概1500 電話費1199 網路799 養狗兩隻6000 進修8000(投資、語言、鋼琴) 健身房3000含教練課 女友零用錢2萬 有的沒的生活費15000 人家說 什麼都要 就會什麼都沒有 存了好久存款都拿去付頭期款噴光了 預計明年要結婚了 車子也還沒買 結婚費用也要存 如果要生小孩又是一個煩惱 哀 月入15萬 已經在這時代算高了 但還是存不下錢
愛心
哈哈
驚訝
371
127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