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塊怎麼了嗎 它不是錢嗎
匿名
今天坐了一台計程車要回家⋯
快到時 (如下)
🚕大哥:你那邊不好停 先拿錢出來準備
:好 大概多少
🚕大哥:110 120那邊吧
(到達目的地時)
🚕大哥:115 快點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這邊只有1塊零錢 然後給他一張一百 (我有數過是剛好 也有告知他剛好 看他很著急 我也就沒有拿兩百給他找)
結果司機回應我:
你給我1塊的幹嘛啦 被你打敗欸⋯⋯好啦趕快下車啦!(用的口氣非常憤怒)
我真的無解1塊怎麼了 。
我知道計程車司機很辛苦
但我今天這個場面 我不懂我做錯了什麼
被罵的當下 還有點難過⋯
所以誰可以為我解答 我給1塊怎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