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塊怎麼了嗎 它不是錢嗎

今天坐了一台計程車要回家⋯ 快到時 (如下) 🚕大哥:你那邊不好停 先拿錢出來準備 :好 大概多少 🚕大哥:110 120那邊吧 (到達目的地時) 🚕大哥:115 快點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這邊只有1塊零錢 然後給他一張一百 (我有數過是剛好 也有告知他剛好 看他很著急 我也就沒有拿兩百給他找) 結果司機回應我: 你給我1塊的幹嘛啦 被你打敗欸⋯⋯好啦趕快下車啦!(用的口氣非常憤怒) 我真的無解1塊怎麼了 。 我知道計程車司機很辛苦 但我今天這個場面 我不懂我做錯了什麼 被罵的當下 還有點難過⋯ 所以誰可以為我解答 我給1塊怎麼了?
愛心
哈哈
驚訝
168
9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