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很容易暈船😵‍💫

我真的很常暈別人,但不是那種真的想交往的感覺。就是會一直想到他,因為我自己是很清楚我不是真的喜歡他才暈船,就是心中總是有一個空缺。 不管是完全沒見過對方,或是只認識三天也都是一樣,我都會不自覺的喜歡上人家,然後就付出自己的全部,盡一切去討他歡心。 然後我真的很常很暈網友,基本上跟我聊天過的異性網友我都暈過,但我從來沒有告白過,甚至連想都沒想過。 不知怎地真的到了想到要跟對方交往的時候,又覺得沒這個必要。而且其實就算對方有伴了,也不會覺得嫉妒,反而會替他感到開心。 其實我也很想要談一場戀愛(我到現在都沒談過w)但是又很怕自己的這種想法把自己搞砸。老實說我想談戀愛想到甚至對方是人渣都沒關係。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這種迫切想談戀愛的感覺讓我很常暈船(但是又沒想過告白,我蠻奇怪的) 常常暈船給我帶來很多困擾,我有試過很多方式下船,但是就是無法。 像是之前試過想想對方的缺點來解暈的,但想一想又覺得其實自己能包容他這些缺點,不管他多糟,我都能接受。或者是去專注在其他自己熱愛事物上,但是又會不知不覺的想到暈船對象。 而且對於喜歡的人就會想更加了解他,有的時候會做出一些很可怕的行動,連我自己都覺得不行,像是之前曾經把暈船對象的身分證字號背下來。 而且我覺得我的標準滿神秘的,我明明是個外貌協會,但喜歡上的總是一些長相普通的人。我是有統稱出兩點,大概就是是聊得來或者是覺得他幽默。 而且我從未下船過,我會因為不常見到對方,就漸漸的忘了他,但某天突然遇到他就又會暈。 我也不知道自己發生什麼事情了,我自己在猜我可能是缺愛?我也不知道。但是這真的非常非常的困擾,我覺得對身邊的異性朋友也是。 所以有沒有什麼可以快速下船的方式? (抱歉,我的國文不太好,敘述有點亂,希望有人看得懂)
愛心
哈哈
49
3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