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薪水應承受多少壓力
匿名
想詢問大家一些事
男友34y 工程師,加上加班費月薪應該有10W
我29y 行銷企劃,公司無加班費,月薪32k
我們都住台北自己家裡,不太有經濟壓力
男友公司最近接到大單
但應該是部門人手不足
常常加班到九點十點
他最近和我抒發情緒說部門好多人離職
他覺得他也快撐不住了
每天都因為公司的事情讓脾氣變得很焦躁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比較好
想安慰他但又怕提出的建議很沒建設性🥹
請各位幫幫我想辦法!!
但其實這部分我和他很沒共感
我認為薪水拿的越多
承受的壓力不是本來就會更多嗎
不然為什麼公司要付這麼多薪水
我工作壓力也不小
加班是常態
好多次加班到凌晨隔天八點又去上班
甚至沒加班費
但也很少抱怨或像他這麼大的情緒
多少薪水做多少事是我一直的想法
當然我的工作還是有點太奴了啦🤣
不過還是想問問這種想法是我太奴嗎
還是男友情緒反應比較大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