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薪水應承受多少壓力

想詢問大家一些事 男友34y 工程師,加上加班費月薪應該有10W 我29y 行銷企劃,公司無加班費,月薪32k 我們都住台北自己家裡,不太有經濟壓力 男友公司最近接到大單 但應該是部門人手不足 常常加班到九點十點 他最近和我抒發情緒說部門好多人離職 他覺得他也快撐不住了 每天都因為公司的事情讓脾氣變得很焦躁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比較好 想安慰他但又怕提出的建議很沒建設性🥹 請各位幫幫我想辦法!! 但其實這部分我和他很沒共感 我認為薪水拿的越多 承受的壓力不是本來就會更多嗎 不然為什麼公司要付這麼多薪水 我工作壓力也不小 加班是常態 好多次加班到凌晨隔天八點又去上班 甚至沒加班費 但也很少抱怨或像他這麼大的情緒 多少薪水做多少事是我一直的想法 當然我的工作還是有點太奴了啦🤣 不過還是想問問這種想法是我太奴嗎 還是男友情緒反應比較大呢?
愛心
哈哈
驚訝
241
28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