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開局比我慘嗎?

爸爸愛賭博、吸強力膠,只有高職肄業。 媽媽傻白甜,結婚後憂鬱症、思覺失調症。 後來媽媽被車撞,顏面神經失調。 家裡存款總是低於十萬。 只能跟爸爸媽媽弟弟睡一間。 爸爸還經常對我毛手毛腳、 半夜要我放色情片給他看。 自己外表有異狀,常常被同學嘲笑, 基本上求學時期分組都最後一個被選到。 萬幸的是有幾個朋友。 因為朋友少只能讀書找成就感, 但是也沒錢補習, 考上國立地名大學, 在一間上櫃公司當白領。 在這場人生遊戲中,我算是成功還是失敗啊? 大家的鼓勵讓我很感動, 第一次說出我的身家, 我會再努力下去。 也非常謝謝你們寶貴的建議!
愛心
嗚嗚
跪
3607
104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