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開局比我慘嗎?
匿名
爸爸愛賭博、吸強力膠,只有高職肄業。
媽媽傻白甜,結婚後憂鬱症、思覺失調症。
後來媽媽被車撞,顏面神經失調。
家裡存款總是低於十萬。
只能跟爸爸媽媽弟弟睡一間。
爸爸還經常對我毛手毛腳、
半夜要我放色情片給他看。
自己外表有異狀,常常被同學嘲笑,
基本上求學時期分組都最後一個被選到。
萬幸的是有幾個朋友。
因為朋友少只能讀書找成就感,
但是也沒錢補習,
考上國立地名大學,
在一間上櫃公司當白領。
在這場人生遊戲中,我算是成功還是失敗啊?
大家的鼓勵讓我很感動,
第一次說出我的身家,
我會再努力下去。
也非常謝謝你們寶貴的建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