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小孩很醜不想生怎麼辦

更新/ 看了大家的留言我更堅定我真的不想生小孩的想法 老實說我現在甚至覺得長得醜的人沒資格生小孩 因為長相是會遺傳的 跟一些家族病史一樣 你已經長得醜了還要把這個醜帶給後代超自私 就因為你想要養兒防老還是覺得小孩很可愛 問題你的小孩根本不可愛 然後他在這個社會就是不吃香會被人排擠霸凌 你只能安慰他去整形 如果可以誰想整形 ——————————— 我很誠實的面對自己 我比普通人還要不好看 這樣的我能找到老婆已經謝天謝地了 我不會不喜歡小孩 可是我上網查聽說女兒容易像到爸爸 沒辦法想像我的迷你版然後戴著假髮 我的嘴唇很厚 我老婆也常拿這開我玩笑 厚嘴唇的小孩感覺就不可愛 身邊朋友剛好都有人生小孩 我朋友鼻孔很大 結果他女兒才兩歲也很明顯看出真的鼻孔很大 另一個朋友就是正常人的樣子 他女兒就好可愛 水汪汪的大眼 總之 我不想毒害自己的小孩 我覺得他們有機率遺傳到我的厚唇 所以我不想生 但我老婆覺得我很荒謬 認為別人不想生都是因為經濟因素 我卻是對一個不能確定的原因逃避 是我顧慮太多嗎? 生出醜孩子害到的是他們的人生吧
愛心
哈哈
驚訝
277
45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