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進的民進黨支持者好可怕

先聲明 我是我投給賴清德 政黨投時力 不要誤傷友軍 我在某一個賴群組潛水 看到以下對話
megapx
雖然藍白兩黨想要強行通過法案很可惡 我知道有些人很生氣 但沒必要想殺了對立方的支持者吧😱 說實在的國會改革到現在 三黨就不能好好理性溝通嗎 我現在只感覺人民族群分裂很嚴重…😢
愛心
哈哈
跪
62
17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