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內用有低消費的咖啡或飲料店嗎?

我最近要接案子,是用手機剪短影音影片的 家裡太吵了,想去外面找地方弄 但我今年6月自從媽媽離世後,又空窗期6年沒上班(照顧者),年紀超過40歲,很難找工作了 目前只能接小小的案子,但身上金錢不夠,無法去高級咖啡館做,也要跟客戶講電話,很難找到能講話的空間⋯⋯感恩 有想過要去職訓局補強以前上課的不足(大學是視傳系進修部) 因爲之前照顧臥床媽媽6年多,現在也就差不多快忘記了@@
愛心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