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我讓他很丟臉要分手
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更新了:
下午他有發訊息和我道歉說要好好在一起,所有留言我都有看,深思熟慮後我決定分手,並請他按照先前約定來還錢,他問我怎麼能挽回我就沒回了。
我很願意支持喜歡的人,即便是要借錢,只要他不是要去賭博或亂花,AA我覺得合理,他是苗栗人在台北跟室友合租,交往後希望可以搬來我家(我是自己住信義區)我也同意了,看他經濟壓力很大,加上是自己的房子,我也沒有跟他收任何錢,我能幫的部分絕對盡力幫忙,從來沒有瞧不起他的意思,但我知道大家是因為我發的限動認定的。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願意做到這樣了,還是被說拜金和公主、也是靠家裡才有錢,接下來我短時間內都不想再談戀愛了,我覺得好累呀!還是好好工作吧。
謝謝大家的建議!
***
說好不更新我還是更新了哈哈哈
我發現有人說我硬要借錢給對方,你們誰會在交往第二天硬要拿20萬給另一半:你給我借喔!
當時是他問我說我願不願意支持他,每個月還我1萬,我是二話不說就給了他20萬現金,吃飯、機車加油錢要AA我也接受。
還有靠家裡這點,我是獨生女我很小就知道我要接家業,我是真的不可能去外面工作,加上我也很感謝我父母也很願意在家裡打拼,請問角色互換,如果是你們會不接家業去外面工作?如果不肯放棄家業去外面工作就是小公主喔!!你們覺得真的合理嗎?
至於大家都說限動太過分這點,我接受呀!所以沒有特別去爭論這點。
最後更新:
我看到很多人說我拜金、公主,我很無奈,應該沒有拜金女願意在什麼金錢物質都沒有得到的情況下,就在交往的第二天無條件借給對方20萬,而且也不會選擇一個沒錢的人。這樣的人應該不是拜金女和公主的擇偶標準吧,我當時是因為他追了我8個月我覺得他很真誠,還有相處起來很舒服,漸漸的就喜歡上他了!
還有買愛馬仕的事,我平常買包真的都買他們家,可是也不是常常買,包都是要都等的。
說我炫富靠家裡,我覺得如果分享情人節給自己買包包當禮物=炫富,會不會是因為你們看到是愛馬仕?
至於靠家裡這個我無力反駁,我是獨生女也只能在家裡上班沒得選,但是我非常感謝我的家人。
希望大家不要吵架~我就不會再做更新還有其他解釋了!謝謝😊
更:
關於大餐的部分,我們在一起半年,約會的費用是AA,但也有吃飯他請看電影我請的時候,我的大餐我也說沒有要很貴,平時吃飯最貴AA下來一個人快2000,我想吃一個人單價高的我都是找姐妹一起去!
我是真的覺得禮物跟餐廳的費用不需要很高,要的只是儀式感,儀式感不一定要花大錢的,要的是感覺!但可能對部分人來說很公主?我也不知道。
因為看到有人回覆
光是平常的吃飯 兩個人就要快4000
難怪男方會覺得這頓大餐吃完 他就沒錢還錢了
我趕緊再解釋一下,最貴那個就一次而已,是我生日那次,因為他給我準備了禮物,但是他說他錢不夠本來想請我吃生日餐!平時我們都吃很正常,分下來一個人1-200,偶而超過一點。
正文:
我男友是大學學妹介紹的,去年認識的時候他大學剛畢業,他就開始追求我,而我大他一歲,在我家的公司上班,經濟比較寬裕,所以在他追我的時候,就很擔心我會不會不願意吃路邊攤,會不會嫌他窮,還曾說著說著就哭了。
在他追我的第八個月我們在一起了,看他找工作碰上困難,剛好他朋友找他合夥開餐廳,他只要出20萬,所以我就先借給他,他每個月1號還我1萬元,在一起的這半年他還我6萬了。
因為七夕和父親節很近,男友跟我說他要回家過父親節,我說那週日呢?他說難得回家會待上兩天,於是我就直接把準備好的禮物提前送給他。
沒想到他說他沒準備禮物⋯⋯我說沒關係,但其實心裡還是有點不開心,他也看出來了,就跟我說不是一定要有禮物才能代表一個人的心意!
我覺得他說的也有他的道理,可我還是很想要情人節的儀式感,而且和喜歡的人一起好浪漫,我說那你要找一天帶我去吃大餐,他就有點不爽跟我說,七夕已經過了,幹嘛一定要吃大餐?接著就開始說錢的事。
說他壓力很大!還要吃大餐?我說不是要多貴的,但想要為了七夕吃飯,他就覺得七夕已經過了,浪漫不能當飯吃,如果硬要吃大餐好啊,那他下個月沒錢還我,我聽到這句話就氣炸了,就請他先離開我家,他大概也是太生氣了就摔門走了。
但是我越想越氣,就決定自己送自己七夕禮物,誰說一定要男人送了?就發了一則限時動態,結果他看到後就暴怒了,說我很不給他面子,大家都知道他是我男朋友,好像他很沒用,買不起愛馬仕送我,他要跟我分手。平時我覺得他是個很不錯的人,我在思考我到底要不要挽回⋯⋯
下面是我發的限動截圖,新包只買了一個,後面的兩個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