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差點被殺 差點在家裡死掉
匿名
早上發現充電線被小我五歲的弟弟拿走
因著需要使用平板開會
所以立馬去要回我的充電器
:可以還我充電器嗎 我20分鐘後要開會 需要充電(全程平和口氣)
再講一次他還是完全不理我 完全把我當空氣
他現在17歲 ADHD 不讀書愛亂搞…
暑假待在家吹冷氣無所事事
從小惹出很多麻煩(到處跟別人借錢不還 要爸媽去處理)
我再講一次之後 他竟無預警的情緒失控
之前完全沒有發生這種事情過
我先被他抱起來 舉到高處 再重重摔下
然後他整個人180公分踩在我的膝蓋上
再來被一手嗚嘴巴 一手捏鼻子 超過兩分鐘
我自己用最後一絲力氣掙扎開來 跑回房間
發現自己全身發抖
只看到自己的手腳嘴唇全部變深紫色…
這…是殺人的行為…
一手嗚嘴巴 一手捏鼻子
這是致他人於死地的行為
-
一直以來我弟都有非常大的問題
ADHD 學習遲緩 常常借錢不還
如果比較起來 不得不說我的狀況比他好很多
至少身上沒有明顯的疾病
因為出生就是ADHD 所以我爸媽對我弟感到非常愧疚
覺得是他們的錯
他們覺得 他們把我弟生沒那麼聰明 狀況很糟
所以對他也就更寬容更心軟 導致他的狀況越來越慘
-
不知道 我只是覺得我遭受了非禮的對待
我覺得我很委屈 到底憑什麼這樣
我現在還是很恐懼 很擔憂 很生氣 很痛苦
那是一種心靈上的創傷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無助 好恐懼 好傷心 好難過
現在對於男生會有一種恐懼感
而且這是長期性的創傷 不是馬上就可以好的…….
-
更
知道搬出去才是最佳解
但昨天我爸一直要我跟他和解
害我自我懷疑 到底是不是我反應太過激
但明明就不是的…對吧
再更…
其實當下真的真的很害怕很恐懼,所以在很恐懼的情況下發了這篇文,可能很多內容沒有講清楚(像是我弟絕對不只ADHD 經過這次事件後還有暴力傾向和情緒失控 但想表達的是父母因為ADHD而感到愧疚)也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麼多的留言。
各種留言都有 真的謝謝大家
看到不少很暖心的留言 讓我覺得至少我不是本該去死的那個人 當下真的好自我懷疑好無助…好恐懼好害怕
這兩天是住在朋友家的 本身有在兼家教 可能會提早回學校宿舍 先暫時離開家
明天白天也會去警局報案留底 在法律上和我弟切割
如果他未來沒辦法養活自己 至少我也不需要養他
(但是蠻擔心的到底能不能成功留下案底 因為捏鼻子身上根本沒有傷…🥲)
雖然這樣 但還是覺得自己真的受傷了…
一直以來都是蠻理性的人 看到很多留言不太能理解
但我只是想說 遇到這種極度恐懼的事 真的會失去原有的判斷能力…
真的還是好害怕好恐懼…特別是我爸媽的反應 真的讓我好心寒 真的很需要其他人告訴我 我不是活該也不是應該去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