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壓力好大

我今年27歲 老公(30歲)婚前有一個女兒(4歲) 跟我有一個兒子(0歲) 他爸爸(70歲)帕金森氏症無法自理生活 他媽媽(60歲)一個人照顧爸爸跟女兒 老公從警薪水五萬 一個月給他媽媽三萬 一個月給我5000 房租6500 只有租大約一間四坪大的套房 全家擠在一間睡 他媽媽跟他爸爸跟女兒睡床 他本人睡地板 我沒辦法忍受跟公婆孩子擠一間這麼小的租屋處 所以帶著四個月大的孩子住在娘家 近日我爸媽跟我說我住在家裡他們很困擾 我已經嫁出去了不應該住在娘家 我現在育嬰留職停薪當中 本來住在宿舍 公司通知宿舍是單身宿舍只能一個人住 我就沒辦法住了 雖然說一切都是我自找的,但是我真的好累 我沒有一個家 也對不起孩子 最近老公問我是不是後悔結婚 他問完就馬上收回了 我也很想樂觀的活下去 可是吃住都成問題了 好想帶著孩子離開世界 是我傻我笨我不該結婚我不該生小孩
愛心
嗚嗚
哈哈
770
122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