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不習慣男生有打扮-.-
匿名
8/31更新:
反正我就只是想要跟大家分享,我在路面上看到的差別而已,你們也不用太認真看待,我也有不足的地方,所以我才以匿名發文,其實你我都能變成更好的人,無論是外在或是內在,我也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眾,所以自己不是會穿搭的人也沒關係,我也想澄清此篇文並沒有要討論說特定的行業會有什麼特定的穿搭,我也沒有想表示說著怎樣的衣著就能看出一個人的財力及內在,反正我想說的大概就是這樣,我也沒有想到留言區會爆炸
謝謝各位底下8成的藍頭的破防&高潮留言
有些留言我是越看越覺得好笑(想必是對號入座了呢
也謝謝部分客觀留言的藍頭+粉頭能理性發言🗣️
———————————————
8/31再更:
只會留言「超大☕️」「有夠瞎」「89穿搭」「好噁🤮」相關的留言我就不意外台男了
反正高潮&破防的藍頭們是給不出什麼建設性的意見,只會一些情緒性發言🗣️
其實我反而想要被有建設性的回應塞滿嘴說不出來呢
只能說底下那些破防留言就是台男進步的老鼠屎,都已經多少男生為了想要變帥變精緻在努力在改變,然而那些不改變的才在說「要花很多錢」「天氣好熱哦幹嘛穿搭」「可是我身高才16X」「那是台北,我們是南部」吧啦吧啦講了一堆失敗者的藉口
成功的人不需要理由,而那些男生也不會進來我的文章留言:)
———————————————
8/31最後一更!!!
我平常不怎麼滑低卡,但我有幾個新發現(1)這個話題是討論到爛掉的話題,居然還有那麼多人那麼敏感(2)原來「🦐」「☕️」「管很多」「干你屁事」是客觀回應(3)而且都很玻璃心
理解我想表達什麼的就謝謝你們,不懂不理解的也沒差,反正就像你們說的有錢不搞穿搭也不怕沒有女友,我也沒意見,那你們就好好掙錢就好了,祝福留言區嗜血的各位都能平安幸福健康!
———————————————
⚠️
先聲明以下的示意圖都是隨機搜圖的,無影射任何人
(正文如下)
在台北待了四年,走在路上可以看到女性各式穿搭
大致如下圖:






離開台北回到台中也能看到,大約6成7成的女生



離開台北後,8成的台男都是下圖:



最後一張是比較極端的樣子⋯
不是說穿搭要多ㄏㄧ花才行,但是很明顯能看出
有用心和沒用心的差別😅😅😅
有用心就是會思考什麼搭什麼配件、要戴什麼帽子、適合哪雙鞋子之類的
沒用心給人的感受就是,整個衣櫃的上衣+褲子都可以任搭,每套給人的感覺都類似,也沒有什麼配件在身上⋯
反正,我想說的是從台北回到台中感受真的差很多啊⋯你們都要求女生要打扮才能讓你們男生有面子,反觀8成台男自己又多好了呢?







男生的差別讓我感受差很大,在台北的街頭8-9成的男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