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每年上千萬被動收入的爸爸
國立臺灣大學
阿嬤有一個在台北市價值大約6億元的建地
過去十多年來這塊地都只是放著收租 一個月3.40萬左右
這幾年因為長輩年事已高 開始討論資產配置
我爸跟叔叔姑姑三人不打算賣地 就放著繼續收租
我不懂的是 賣掉一個人平均至少2億
這些錢拿去投資 就算5%好了 每人每年都有千萬的被動收入
繼續收租平分一個月就10多萬 我真的不懂他們在想什麼
還有我爸名下的兩戶房子(有點舊的公寓
就寧可放在那邊長灰塵也不願意整理一下出租
還說什麼 反正又不缺那個錢🙄🙄
不缺錢是你一個人不缺而已啊….我很缺錢好嗎
還有事務所開業的事情也是
明明多少業主明示加暗示讓他自己接下這個案子
(他自己也有開業有統編
他偏偏要上報給頭上的主持 讓他拿走這幾百幾千萬
甚至上億
問為什麼他只會回 不能吃裡扒外 不缺錢這種鬼話
難道就這麼喜歡給別人打工嗎….
他本人確實不缺錢 我阿公阿嬤都不用他養
甚至我阿公過世時還留了一大筆錢下來
但是小孩子很窮啊….
一個月生活費只有9000 衣服鞋子也都很便宜
2.3年才能出國一次%#¥&@
我富二代的夢做了10多年 明明很接近但是從來沒有實現過啊😭😭
更
很多人說什麼我是敗家子只想靠爸
痾 我是醫學系的欸 雖然不是台大(校系沒改
我根本不需要靠財產生活啊
我只是擔心這塊地以後要繳幾千萬甚至上億的遺產稅
當初阿公過世時就已經不曉得繳了多少
而且 這塊地再繼續放個30年
萬一他們那一代都不在了還沒處理 會變成我這代7人持份
多人持分這塊地就等於廢了啊
而且某個親戚(姻親 沒繼承權)在長輩還在時就已經多次打遺產的主意
讓他們家的人把老宅拆個精光全家住進來(先斬後奏
有那種下三濫的媽媽 我實在不覺得我有辦法在遺產這方面跟那幾個小孩溝通
二更
:一個月有9000就不要靠腰了啦
:還可以出國已經很好了啦
連這種普通中產階級的生活都可以靠腰
那只能說我跟你們這些人本來就不是一個世界的
你們是不是連路上看到iPhone 都要說人家在炫富啊
隨便一個醫生 工程師家庭的小孩都比我優渥很多好嗎
搞不清楚狀況在那邊亂噴什麼
你怎麼不去嗆超哥敗家子
三更 半夜
我爸手足三人都是高薪行業
從來沒有吵過遺產的事情
本人也沒有不良嗜好遊手好閒
要說敗家子不孝子的隨便你罵 我看心情回嗆你
家裡沒那個資本 不懂財富傳承 只會眼紅在這裡寫自己的墓誌銘 你們繼續寫好了😮💨
希望你們十年後也還是這副到處眼紅一無是處的酸民樣
不必替我爸媽擔心我的人品問題啦
幹嘛要在乎一群廢物單親媽媽大夜班的評價
對付雜碎就要用最直接的辦法
跟我的生活圈相處當然不會用對你們這種態度
很慶幸我平常根本遇不到你們這些只能上網匿名眼紅到處罵的低能兒🥳
本人日常生活是溫良恭儉讓的喔😇
敗類不值得我的禮貌
下禮拜開學就沒空上來吵架了
要罵要算的趕快喔
一直吵架真的很累欸都快要開學了我想休息
你們到底是在兇什麼啊莫名其妙
已老實求放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