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男友和我阿姨在一起了,請問你們會祝福嗎?
匿名
大家不用安慰我,我其實很冷靜,故事有點長,只是想知道各位的想法,我有一個從大學交往到現在十年的男友,他是個工程師阿宅平常就在家裡打電動,很少有社交,和同事出去也會帶上我,所以我們這十年建立很足夠的信任和安全感
我們還沒結婚所以我還是住家裡(和父母住),他也常常宅在我家,和我爸媽感情也很好,我爸媽早就把他當未來女婿了,當然感情穩定又這麼乖的男生,我也覺得我可能過幾年我們都大一點了,可能就會結婚了吧!
而我媽的妹妹也就是我阿姨,是個離婚的女性,也沒有很老啦,才四十幾歲而已,就住我家隔壁,常常會來我家和我媽聊天,我從來沒有想過小三會是從小最疼愛我的阿姨
我上星期才發現,詳細我現在不想說了,事情太突然,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平靜,他們都不知道我知道了,這事要我爸媽知道應該會嚇傻吧
男友阿姨兩個都很我最愛的人,他們怎麼走到一起的我不知道,我並不覺得年紀可以限制感情,況且我阿姨也才四十幾,我不是傻女孩這個手我會找時間用想一個原因和我男友和平分手,好讓他們可以正大光明的在一起,不是我成全,而是感情無法勉強,這種男人我也不想要,只是我不知道我說不說的出祝福而已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到底想得到什麼答案,我阿姨沒錢所以你們不要誤會我男友是因為不想努力,他自己就很會賺了,我想知道如果是你們會攤牌嗎?會祝福嗎?
現在細想我阿姨常常叫我男友到隔壁她家,幫她抓老鼠 修冷氣 通馬桶 打蟑螂 倒垃圾 擦鞋子 抓蝙蝠 洗車子,我男友一去就是幾個小時,回來我還總是親他,謝謝他對我家人這麼好
更0913~~~~~~~~~
謝謝大家那麼關心我,我很意外那麼多人留言,我其實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情緒這麼平淡,可能我們在一起久了外加我本身也是理智的人,發現當下心裡是不舒服的,但很快就冷靜思考這個問題,對一個男人了解十年知道他不是壞人,阿姨疼了我三十幾年也不是壞人,我想他們只是不知道怎麼和我開口吧,理智分析就是他們相愛了,而我是不被愛的那個,我退出或許才是對大家都好,他們有時間舖一個非出軌的正常相愛,我媽和我阿姨也不會吵架,我也沒有非要嫁這個男人不可,只是沒有想到這麼乖的男友會這種而已,目前或許就這樣處理吧,ㄧ切太突然了,十年的感情,我男友為了我們家人也付出不少,我想就我自己找個不愛了的理由和平分手,未來他和我阿姨在一起我還是會看到他比較不尷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