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的老公經常私訊我
匿名
更新
感謝大家提供很多意見讓我參考,後來我決定還是要直接跟閨蜜說明我的困擾和想法,我先問她如果我的男友經常傳訊息跟她說晚安,她會不會覺得怪怪的,她說會
然後我就把截圖傳給她,但沒想到她說他老公傳訊息給我她都有看到,所以我也跟她講了這對我來說非常不舒服,無論這種關心是真心還是假意,我都不能接受,我可不想哪一天無緣無故被當作小三,我也把對方封鎖了
後續應該是不會再更新,要是再更新那就可怕了😅,有看到很多留言分享自己的經歷,希望大家都不會再遇到這樣的情況,感謝大家
-----------------------------------------------------------------
原文
原本跟閨蜜的老公幾乎沒有任何交集,雖然互相知道對方,但是從來不會主動跟對方聊天,會加對方聯絡方式,是因為閨蜜有時候忘了帶手機會拿她老公的手機跟我對話
最近幾個月因為閨蜜經常帶著老公約我吃飯多見了幾次面,結果近一個月來她老公突然變得經常傳訊息給我,內容大概是
「今天上班累不累啊?」
「很晚該睡覺囉!」
「晚安!」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閨蜜在跟我對話,但是語氣很不像她,我就問她最近有沒有用她老公手機傳訊息給我,結果她說很久沒有這麼做了,所以我跟她說她老公最近常常傳訊息給我,但她不知道到底明不明白我的意思,我又不想講太明白,因為她老公可能隨時在她身邊,他們幾乎形影不離
我覺得跟不熟的異性傳這種對話很怪,所以乾脆已讀不回,或是過很久才回,而且我也不想跟他有任何過多的交集,但是閨蜜還是一直要帶他老公出現在我們的聚會,我也有跟閨蜜講說能不能不帶老公來,但是她就還是要讓老公載,以及讓老公在吃飯的時候幫忙顧小孩
到底要怎麼跟閨蜜講,才不會讓閨蜜傷心,我已經拒絕好幾次她的邀約了,好困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