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房很後悔...

這邊很感謝大家的回覆 經過參考大家的留言以及跟家人朋友討論過後 目前想法是先把購物流程跑完 最後交屋後看要裝潢出租或是轉售 畢竟目前房子雖然40幾年,但是因為前屋主有在顧,所以目前屋況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仔細回想,當初會簽下可能也是看很多房後覺得這間屋況算是很不錯的,不然也不會經過這麼多流程還把這合約簽下去
sticker
-------------------------------------------- 由於努力辛苦打拼了多年 在25歲的這年開始有了強烈的買房慾望 一方面是眼看著房價越來越高,以現有資金來看目前足夠負擔一些中古屋頭期款,可以先買一棟 一方面是能夠拿來肯定自己,靠自己也能買起一棟房的 當初找房主要是能夠讓自己方便停車的 看了10幾棟以後,看到了一棟室內算乾淨,房屋沒壁癌或重大裂痕40年左右老屋,離市區騎車7分鐘可到,且當時因為沒看到住戶停車方式,所以當時覺得只要房屋稍微裝潢修改就能夠停車 就在當晚思考後去下了斡旋,在下之後再回去看了房屋,看到附近住戶剛好下班回家後的停車方式,發現停的很外面,且機車也都亂停,房屋剛好又是在無尾巷內第二間,若是我需要經過前方住戶停車勢必需要麻煩住戶停靠邊一點才過得去 在隔天找了仲介退斡旋金,仲介說可以找賣方來談後再看要不要退,於是隔天原本意志堅定的要去退,但可能因為當下一群仲介及賣方的說法,被說服當場簽約... 事後簽了後,很後悔,很怕是不是若是我每次停車,都可能要很擔心前面的住戶若是停的很外面,我都需要去跟他們打交道或是要看對方臉色麻煩他們移靠內一點... 現在一直在想現在只給了簽約金要違約賠錢,還是再轉售 但也怕這裡騎車到市區也是需要騎7分鐘,要租也不在學區要到市區才有學校,到時候轉售也不知道會不會加一加還賠錢賣出不如現在違約賠一賠違約金就好🥺 希望在這裡能聽聽大家想法當參考
sticker
愛心
哈哈
驚訝
205
25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