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麼熬過備考的時光

我不是考公的備考,但也是在其餘領域備考中。 前陣子報的考照班因故閉課,結果我需要額外多等兩個月,等政府單位開課比較有保障(大概率不會臨時收班),但我備考了兩個月都沒工作然後突然又要等兩個月真的好焦慮😢 經濟上還行,緊急預備金沒動到,但其餘不能看見的心理壓力讓我每天心力憔悴擔憂自己快要被社會淘汰了很慌張,有時候還會自我懷疑要不要放棄幹嘛自討苦吃
sticker
能求求各位曾當過備考戰士的前輩們當初怎麼熬過來的嗎?我真的好累好累
megapx
愛心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