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小孩真的很難存到錢🥲

以前想補習、想買參考書家裡沒錢,只考了一個普通的大學,半工半讀,畢業後做了一個月薪3萬多的工作 每天省吃儉用,早餐吃15元夾心麵包,晚餐吃粥配罐頭,手機拿6年前的安卓機,騎3萬多的中古機車 沒出過國、也沒去過外島,旅遊對我來說是奢侈,不敢跟朋友、同事聚餐,因為餐廳太高級無法負擔 放假就是在租屋處上網、看盜版電影,因為我也沒錢訂閱什麼串流,上網是窮人最便宜的娛樂了 好不容易存到了50萬,突然家裡跟我要錢,說屋頂漏水要修繕,說爸爸生病不舒服,要自費看中醫,說媽媽糖尿病要吃藥... 於是我把50萬全給了家裡,現在我的存款又從回原點 為什麼窮人小孩只是單純的活著就這麼困難呢?
sticker
愛心
嗚嗚
跪
737
44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