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期中準備到吐😵💫匿名是真的吐了... 感覺現在壓力的承受量只剩不到一茶匙了 動不動就渾身冷汗,手發冰+發抖 記憶力也比以前差了好多,我這輩子是不是真的完蛋了😣 小時候不明白,現在終於知道了,為什麼人們總是說:如果時光可以重來... 如果,如果時光可以重來... 這真的是一句只是默唸一下就能讓人淚崩的話呢大抵幾乎每個會這樣想的人,都在哀悼著: 曾經我有一手好牌,卻就這樣打得稀爛... 如果不曾擁有過,或許遺憾也不會這麼多吧期中考心情完蛋人生好難如果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