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快40歲了 還是沒存款..

自己本身是從事業務 業績好時可到6~8萬但這兩年景氣很差 收入就3萬5~4萬5之間 年輕時不懂得存錢 愛享樂..導致目前的戶頭存款只有10萬,車貸還有13萬 ,身邊的朋友都買房了 只有我還在魯.. 家裡也沒有房子 所以還在租屋 在台北也買不起..爸媽目前有工作 但都是底層的工作 怕他們退休後 經濟的負擔變重 我真的會養不起 想到未來真的很焦慮和失落🥲
愛心
哈哈
嗚嗚
178
26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