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大躺平族
匿名
不曉得有人跟我一樣的心情嗎
國中小一路拿著前三名 從前三志願高中畢業
選志願時放棄自然組科系 最後到了頂大一類組的科系
原本一直憧憬能進top tier的公司 拿到不錯的薪水與頭銜 然後結婚生子買房
但現在整個重理輕文的大環境 房價居高不下 以前嚮往的公司與職涯發現待遇也不如預期
對未來也就越來越少了期待
有過幾段無疾而終的戀愛後 有時候也覺得自己搞不好比較適合一個人
其實近期也沒遭遇什麼挫折或打擊
論文規律進行中 指導教授人也不錯
但就有種 突然覺得自己這輩子可能就這樣了
就是做著普通的工作 每天回家和家人一起吃飯追劇
不婚不生 躺平一生 含笑往生~~
其實也沒不好 就是少了以前那種對未來的憧憬與想像
上來抒發一下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一樣的感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