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Google評論可以看到智障⋯⋯

我跟我朋友下班想說吃個宵夜 但家中附近真的沒幾家店可以吃⋯⋯ 剛好看到這間有開!想說看個評論一下 好不好吃🤣結果去之前看到這則評論⋯⋯ 我跟我朋友笑爛!又覺得氣憤!身為做過服務業的我們!我真當心覺得!這位客官很智障!是非常智障! 怎麼會吃個飯受傷還要店家賠⋯拿了錢還要打這個評論!真的很沒良心!不對!應該是說!愛怎麼打都沒關係!因為正常人看到這則都覺得很智障! 最沒良心的是你跟店家要錢⋯⋯ 內心一萬個OS真的不怕遭報應! 內心詛咒這位客人不要哪天吃飯被噎死!或燙死! 因為自己不會注意食物是燙的還是冷的還是大的⋯ 這位客官是不是以為烤土司當作可麗餅⋯⋯做完還要 吹風扇⋯ 不愛吃燙的!就去 吔屎! 反正溫溫的軟軟的⋯不擔心嘴巴燙到爛掉⋯
megapx
愛心
哈哈
驚訝
4027
77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