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倒數一個月 發現子宮肌瘤長大了

發現子宮肌瘤已經兩年多了 這次回診醫生說最大那顆已經長到四公分 建議我做無創的海扶刀手術 因為海扶的方式算是消融,不是真的動刀 所以也沒有傷口對身體影響也比較小 但是目前健保沒有給付這項,所以需要自費 不過因為我下個月要結婚了,籌備婚禮也已經花了我不少錢 海扶刀手術費用是真的也不便宜,大約要25-28萬左右 這點讓我有點猶豫 到底要不要現在就做呢? 想問問大家的建議,會比較建議先處理肌瘤,還是覺得可再緩緩呢? 有沒有女孩們做過海扶刀手術可以分享一下經驗嗎? 謝謝大家🙏
愛心
91
1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