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倒數一個月 發現子宮肌瘤長大了
東吳大學
發現子宮肌瘤已經兩年多了
這次回診醫生說最大那顆已經長到四公分
建議我做無創的海扶刀手術
因為海扶的方式算是消融,不是真的動刀
所以也沒有傷口對身體影響也比較小
但是目前健保沒有給付這項,所以需要自費
不過因為我下個月要結婚了,籌備婚禮也已經花了我不少錢
海扶刀手術費用是真的也不便宜,大約要25-28萬左右
這點讓我有點猶豫 到底要不要現在就做呢?
想問問大家的建議,會比較建議先處理肌瘤,還是覺得可再緩緩呢?
有沒有女孩們做過海扶刀手術可以分享一下經驗嗎?
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