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生平第一次進當舖
匿名
因為家裡有急需一點現金周轉,
金額雖然很小,但也不方便跟親友開口,
當然也不可能向銀行貸款,
一來一往審核太繁瑣,
中午趁餐休回家拿了一條黃金項鍊,
下班後在公司附近繞了一圈,
選了一家很普通很家庭的當舖,
有先看了google評論,
剛進門,
櫃檯後面一位阿伯抬頭,
老闆:有事嗎?
我:我有黃金想要典當,
老闆把電視關掉,走向櫃檯,
我其實很緊張,第一次來當舖,
幸好老闆是和藹可親的阿伯,
我很怕遇到年輕人😅
老闆也很耐心一項一項解釋,
還跟我聊我身份證戶籍地的觀光景點,
這才放心下來,
利息也是自己可以負擔的範圍,
開了單子,順利借到一筆急救金,
期限是3個月,3個月沒有贖回就是流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