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近視焦慮

至從2年前視網膜裂孔後就一直很擔心焦慮自己未來年紀大了之後眼睛會不會出現併發症甚至失明 雖然2眼近視都只有500左右但天生眼軸長度有27mm已經是800-900度的長度,做了很多功課也知道這個目前醫學上無解只能定期檢查,提早發現提早治療。 一直很焦慮自己只是年輕,很怕自己老了眼睛一定會出問題,失明。 身邊一些高度近視的朋友多少也有視網膜破洞的狀況,但因為年紀都不大,不知道有沒有人身旁有中老年人天生高度近視但沒有太嚴重的眼睛併發症的案例可以參考。
愛心
16
3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