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玩過交換爛禮物!

我之前大學時 跟很好的朋友們一起當室友 我們就在聖誕節快到時 我就提出要不要玩交換爛禮物 因為大家都有過國高中班上玩交換禮物 結果都沒有很滿意 所以我就覺得來點搞笑的 就是要來玩交換爛禮物 50元左右不超過100元可以買到的爛禮物這樣 (但也有規定不能過期爛掉的食物) 腦洞大開都可以 結果反而玩得很開心 A室友假鈔玩具一大疊 B室友彈力球 C室友彩色玻璃石頭 D室友水泥粉一包
megapx
(上述的圖是網路上的 不是實際的禮物圖) 因為知道要玩交換爛禮物 大家反而都很期待到底有多爛 網友們也可以猜猜看我準備的禮物是什麼🤣 如果不想玩交換禮物傷透腦筋 交換爛禮物是個方法
sticker
愛心
2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