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為了懷孕魔征了
我有個姊妹為了生孩子整個人魔征了...。
從去年年中後她就開始備胎,說希望跟她老公生個龍寶寶。
從那之後她就開始不跟我們出來喝酒之類的活動。
一開始我們也覺得她很辛苦,
大家也都會鼓勵她希望他可以順利懷孕。
結果她到後期越來越魔征,
只要聽到有人說不要給自己壓力太大之類的,
她就會開始霹靂啪啦罵人,說不是她怎麼懂想懷孕的壓力。
而且其實她老公也沒特別給她壓力,
只是她自己怕被夫家瞧不起,因為老公是獨子。
最近我們身邊一位本來不打算生的姊妹也懷孕了,
然後她就崩潰了,開始說一些她憑什麼可以懷孕,
我這麼努力都沒有消息,
她整天說要跟老公過二人生活的人憑什麼懷孕。
整個很誇張,甚至還說出希望她流產這種話。
真的很噁心,
到底是多病態才會想對自己身邊的人,說出這種惡毒的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