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為了懷孕魔征了

我有個姊妹為了生孩子整個人魔征了...。 從去年年中後她就開始備胎,說希望跟她老公生個龍寶寶。 從那之後她就開始不跟我們出來喝酒之類的活動。 一開始我們也覺得她很辛苦, 大家也都會鼓勵她希望他可以順利懷孕。 結果她到後期越來越魔征, 只要聽到有人說不要給自己壓力太大之類的, 她就會開始霹靂啪啦罵人,說不是她怎麼懂想懷孕的壓力。 而且其實她老公也沒特別給她壓力, 只是她自己怕被夫家瞧不起,因為老公是獨子。 最近我們身邊一位本來不打算生的姊妹也懷孕了, 然後她就崩潰了,開始說一些她憑什麼可以懷孕, 我這麼努力都沒有消息, 她整天說要跟老公過二人生活的人憑什麼懷孕。 整個很誇張,甚至還說出希望她流產這種話。 真的很噁心, 到底是多病態才會想對自己身邊的人,說出這種惡毒的話。
愛心
驚訝
哈哈
508
17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