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刮樂中獎心情還很差🤦🏻‍♂️

昨天晚上去黃昏市場買菜,買完看到一個手肘以上截肢的阿婆在賣刮刮樂,以往看到類似有在努力生活的身障人士都會幫忙買不管是食物、日用品還是刮刮樂,所以就跟阿婆買了一張,她手上有用夾子夾了很多張,但她打開她的包包隨便抽了一張給我 我:「我可以自己選嗎?」 阿婆:「那你從裡面抽一張,選的跟抽的一樣意思」 我想說也是,會中就是會中 阿婆:「要現場刮嗎?」 我說:「好」(找銅板) 買的是下面這張
megapx
因為玩法是要上下對獎的,我就上面刮一號,下面刮一號,刮了不到3個號碼,阿婆就催促說你就把上面的都刮開就好,但我想要自己對,體驗過程的刺激感 阿婆看我刮完,馬上問:「有沒有中、中多少」 我:「應該有,應該是200」 我也還來不及不認真看,阿婆就把刮刮樂拿去,並俐落的拿出她的老花眼鏡在看,看完後就直接放到她的包包裡 阿婆:「那你要繼續玩嗎、還是拿現金」 我:「拿現金好了」 給完現金後,因為跟女友最近有談論到這個話題,想說要跟女友分享有中獎的喜悅 我:「我能拍一下我的刮刮樂嗎?」 阿婆:「我已經收進去了欸,很亂找不到了」 我:「我有看到妳放到這個夾層,還是妳手不方便,我可以自己找」 我:「我沒有要留著那張,我只是要拍照分享」 阿婆:「這裡是我放現金的地方,很亂你找不到」 但我其實有看到那張刮刮樂很明顯就在那裡…而且刮刮樂那麼大張,跟錢應該是差異很大吧,甚至我還記得那時候我那張的號碼,找一下應該是沒有很難 反正刮完整個心情不是很好,從一開始不給選、在刮的時候被催促、刮完馬上被拿走、最後我想拍照分享也被拒絕,整個感覺有夠差的。然後剛剛找一下那個刮刮樂,那個上下對完以後,還要刮出下面的獎金,我刮到的是獎金X1,但我沒把下面的獎金刮開,因為那個阿婆叫我刮開上面就好了…,現在只能安慰自己那格就是200塊(如果是下圖的200萬我心會涼掉),有一部分是我自己的問題啦,應該自己要再仔細看一些,自己對完再給阿婆,但阿婆從一開始的態度真的會讓人不想再路邊買刮刮樂,真的是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即將要過年,希望大家都過好年,還是能多做公益幫他們買一下啦,買完自己再多看個兩眼,或是找店面、找機器兌獎買會比較保險一些,就當買一次教訓~ 文章有點長,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megapx
愛心
驚訝
哈哈
116
9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