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boy出貨拖超久 客服態度還擺爛

不知道大家網購都等多久 我12/8在oneboy官網訂購了六件內衣 他上面是寫要等7-20日不含工作日的等待時間(好像是工廠到貨時間) 後來時間久了我也沒多想 我是看花花代言的發熱內衣就訂了三件 還有額外訂三件一般內衣 總共六件 我發熱內衣就是這個冬天要拿來穿的 後來天冷想要拿來穿 因為剛好那幾天蠻冷的 我就想說貨怎麼還沒到 我就打開官網訂單 看到原來是三件一般的內衣在備貨中 但發熱內衣是有貨的 我就想說能不能拆開訂單先寄給我 在20號那天我就有去私訊官方 如圖:
megapx
得到的回覆是這樣的:
megapx
我就想說算了 沒關係 他們也寫了 要等最多20天不含假日的工作日才會有貨 我算了一下最晚是1/6 那我就再等等這樣 但後來我沒收到貨才發現我誤會了 那個7-20日不是我等的時間 而是他們工廠到貨的 但我那當下有問是不是1/6前會收到 他們客服也沒有當下回覆 只有自動回覆…
megapx
(他們拖到了1/7才回我..)
megapx
我1/9想起來 我心想不是應該6號左右會收到貨嗎 去看一下私訊 然後才意識到是指說工廠到貨 (但這部分是我自己的錯 是我自己沒看清楚) 但這也沒差 我想的是工廠到貨之後 隔個2-3天他們就會陸續出貨了 但重點是!!!沒有!!! 去看訂單才發現他們居然還在備貨中!! 我真的是…氣死了 到9號了工廠根本貨都沒有送到啊 那這樣我要等多久? 等冬天都過完春天才收到嗎 我很生氣的情況下就跟客服反應了 我當下話說的比較重 因為真的情緒上頭
megapx
然後 就沒有然後了… 客服再也沒有回過我 唉😮‍💨 直接裝s… 最後是這週二(1/14)的時候終於回我了 但態度就是這樣
megapx
然後他們客服在 1/9-1/14號 這之間一句話都沒有傳 真的一句都沒有‼️ 哪怕他們多解釋一句我都不會那麼氣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難為他們了 我發文就是想詢問大家 買東西真的都要等那麼久嗎 這樣是正常的嗎 還是我提出的要求很不合理啊 像是奧客行為嗎 麻煩請大家在留言區幫我解答 謝謝大家了😭 anyway 總結就是 經過這次我是對oneboy沒什麼好感了
sticker
愛心
驚訝
41
8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