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boy出貨拖超久 客服態度還擺爛
匿名
不知道大家網購都等多久
我12/8在oneboy官網訂購了六件內衣
他上面是寫要等7-20日不含工作日的等待時間(好像是工廠到貨時間)
後來時間久了我也沒多想
我是看花花代言的發熱內衣就訂了三件
還有額外訂三件一般內衣
總共六件
我發熱內衣就是這個冬天要拿來穿的
後來天冷想要拿來穿
因為剛好那幾天蠻冷的
我就想說貨怎麼還沒到
我就打開官網訂單
看到原來是三件一般的內衣在備貨中
但發熱內衣是有貨的
我就想說能不能拆開訂單先寄給我
在20號那天我就有去私訊官方
如圖:
得到的回覆是這樣的:
我就想說算了 沒關係
他們也寫了 要等最多20天不含假日的工作日才會有貨
我算了一下最晚是1/6
那我就再等等這樣
但後來我沒收到貨才發現我誤會了
那個7-20日不是我等的時間
而是他們工廠到貨的
但我那當下有問是不是1/6前會收到
他們客服也沒有當下回覆
只有自動回覆…
(他們拖到了1/7才回我..)
我1/9想起來
我心想不是應該6號左右會收到貨嗎
去看一下私訊 然後才意識到是指說工廠到貨 (但這部分是我自己的錯 是我自己沒看清楚)
但這也沒差 我想的是工廠到貨之後
隔個2-3天他們就會陸續出貨了
但重點是!!!沒有!!!
去看訂單才發現他們居然還在備貨中!!
我真的是…氣死了
到9號了工廠根本貨都沒有送到啊
那這樣我要等多久?
等冬天都過完春天才收到嗎
我很生氣的情況下就跟客服反應了
我當下話說的比較重
因為真的情緒上頭
然後
就沒有然後了…
客服再也沒有回過我
唉😮💨 直接裝s…
最後是這週二(1/14)的時候終於回我了
但態度就是這樣
然後他們客服在 1/9-1/14號 這之間一句話都沒有傳
真的一句都沒有‼️
哪怕他們多解釋一句我都不會那麼氣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難為他們了
我發文就是想詢問大家
買東西真的都要等那麼久嗎
這樣是正常的嗎
還是我提出的要求很不合理啊
像是奧客行為嗎
麻煩請大家在留言區幫我解答
謝謝大家了😭
anyway 總結就是
經過這次我是對oneboy沒什麼好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