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與暗

似乎很多人常放大缺點忽略優點 看到太陽就只看到影子 卻忽略了若是沒太陽又何來的月光 當一個人跟別人起衝突 就判定他情緒控管不佳 卻忽略他在自己權益受損時可以勇敢的討回權益甚至要到補償 當一個人選擇判斷需要花費大量時間 就判定他優柔寡斷 卻忽略他可能評估了許多常人都想不到的可能性以此降低風險 若是能遇上一個把自己缺點當作優點的人 那該是如何三生有幸 若能遇到 且珍惜吧
愛心
9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