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產後落髮改善(看了好感動🥹)

真的覺得女人產後會有憂鬱很合理🤧 身體的變化比想像中還多,最崩潰的是掉髮問題 以前常聽到產後會掉髮,都覺得應該不會很誇張, 但當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時 才發現它對心理的影響有多大...讓我整個人非常憂鬱 尤其照鏡子看到髮際線退後得越來越明顯,心情都很差 整個容貌焦慮症發作,出門都覺得大家都在看我的髮際線 覺得自己額頭好光、好高,會不會看起來很像禿頭了😓 心裡常有一種不安感,覺得自己好像不夠漂亮,自信心大受影響 後來,為了讓自己心情好一點,出門我都會戴帽子 經過飲食調整,也試了好多產品才終於有了改善 雖然過程很慢,但看到一點點的改變,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趁著今天有空,想來分享自己的心得給各位新手媽媽們參考🫶 ✔️內服-飲食-補充充足營養 盡量自己煮比較均衡,每餐都會吃蛋白質
megapx
也開始多吃含鐵質的食物,像是:牛肉、豬肝、菠菜等 保健食品除了本來就有吃的維他命C還有多吃B12 也會補充黑芝麻跟堅果,我會把黑芝麻粉加到豆漿或牛奶 芝麻粉推芝初,無添加糖跟防腐劑、沒油耗味、粉很細很香
megapx
✔️外用-搭配頭皮保養品 前前後後試過卡詩、艾瑪絲、Alpecin、萌髮、蔻蘿蘭 不能說完全沒效,落髮有變少但不明顯 最後試到髮基因的頭皮調理精華露,大概一個月就有明顯的改善 來分享使用感受給各位,也會附上對比圖給大家參考
megapx
味道蠻好聞,沒有刺鼻的中藥味或臭味 噴在頭皮不會刺激,有微涼的薄荷感很舒服 其實一開始對掉髮、生髮沒啥感受,但有感覺頭皮出油明顯減少 但這種東西本來就沒那麼快見效 持續用到第三週左右,我發現洗頭掉髮有變少 尤其梳頭最有感,梳子上的頭髮有變少, 雖然還是算不少但是真的有感覺到改善了 再用到差不多一個月,髮際線開始長細毛了! 我記錄了三個月,現在回去看,真的差很多 之前兩側髮際線有很明顯空洞,現在是肉眼可見有炸出小細毛 附上對比圖!
megapx
看到真的很感動,不枉費我天天噴天天按摩 距離我現在分享又過大概兩週,頭頂髮量有變密一點 以上分享給大家,現在可以不用戴帽子出門了 推薦跟我一樣有產後落髮困擾的可以試試看 每個人適合不一樣,但不要放棄有耐心的多試試一定會找到適合的
愛心
嗚嗚
75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