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雌競這個詞

最近很多人瘋狂愛用 我討厭不是因為他是從中國來的 而是根本被濫用 隨便貼一下wiki解釋(別鞭這個,我不是在寫論文) 「雌競」,是一個在中國大陸網際網路創造的網絡詞語,用以形容存在於女性之間,為父權的寵愛和青睞而進行的負面競爭。而出於其他目的之正常競爭,則不包括在內。 但濫用程度已經到 甲po了自拍照 ,乙在下面說長的還好啊幹嘛po來傷眼 丙就會說為什麼要雌競跟製造容貌焦慮 啊所以現在只要是粉頭跟粉頭意見相左 都能打成雌競嗎 你可以直接說乙嘴巴臭啊 製造一堆專有名詞幹啥 每次看到都很無言
愛心
哈哈
驚訝
125
14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