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雌競這個詞
匿名
最近很多人瘋狂愛用
我討厭不是因為他是從中國來的
而是根本被濫用
隨便貼一下wiki解釋(別鞭這個,我不是在寫論文)
「雌競」,是一個在中國大陸網際網路創造的網絡詞語,用以形容存在於女性之間,為父權的寵愛和青睞而進行的負面競爭。而出於其他目的之正常競爭,則不包括在內。
但濫用程度已經到
甲po了自拍照 ,乙在下面說長的還好啊幹嘛po來傷眼
丙就會說為什麼要雌競跟製造容貌焦慮
啊所以現在只要是粉頭跟粉頭意見相左
都能打成雌競嗎
你可以直接說乙嘴巴臭啊
製造一堆專有名詞幹啥
每次看到都很無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