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耳道炎三年都沒好

三年前開始有陣子外耳道腫痛流湯,嚴重的時候整個耳朵都有水的感覺。 看了幾家醫生,耳滴劑、藥物吃了一陣子,好一些以後開始容易外耳道皮膚乾、脫屑。 又過了一陣子再次復發,但沒有像之前發作起來整個耳朵都塞住的感覺。 最近一年一直在:外耳道乾、脫屑、流湯、有臭臭黏黏的液體、癒合、乾、脫屑⋯這樣的循環! 看過多次醫生都說是外耳道炎,自從三年前發作就沒再戴過入耳式的耳機了。 但流湯的時候還是會用滅菌棉花棒去吸水(味道不好聞⋯會有點黏黏的),偶爾會擦個耳鼻喉科開的油膏,會比較快癒合,但還是進入下一個循環⋯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經驗分享或是其他方法可以改善。
愛心
2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