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句點王/很難聊的人嗎?怎改善
匿名
如題
不過我說的是實際面對面聊天
另外 你又會怎麼跟自己和解呢?
我覺得我滿特別的
我笑點很低 喜歡開懷大笑 但我是句點王
而且很容易聊一聊就變很乾 變成在尬聊
好像給人一種很正經有距離感的感覺
我很不想 我也不知該怎麼改變這一塊
其實跟別人聊天我都會比較緊繃+緊張
因為不像網路聊天 可以先思考後再傳文字面對面聊天可以思考的時間很短
腦袋要轉很快後說出不乾或有梗的話
也很擔心在聊天的過程
對方會不會發現我是很無聊、難聊、沒料、沒梗、不有趣又尷尬的句點王
我必須要花很大的心力去經營閒聊能力
讓自己看起來輕輕鬆鬆很健談
所以聊天對於我來說是很不自在的事
覺得非常非常耗能量
明明記得小時候很活潑有趣
說話常常讓人覺得有梗
好像是長大後 話太多容易說錯話
因為害怕說錯話被討厭
就越來越沈默寡言
最後變成句點王
現在要我變得很健談有時候自己都覺得好尬
常聊沒兩句就很想逃走
怎麼辦…😭😭😭
有類似經驗的人可以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嗎?
又是如何看待及解決的呢?
有點放棄改善這個問題了
我真的就是句點王
好難過
是
76%
不是
24%
2006 票・投票已結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