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句點王/很難聊的人嗎?怎改善

如題 不過我說的是實際面對面聊天 另外 你又會怎麼跟自己和解呢? 我覺得我滿特別的 我笑點很低 喜歡開懷大笑 但我是句點王 而且很容易聊一聊就變很乾 變成在尬聊 好像給人一種很正經有距離感的感覺 我很不想 我也不知該怎麼改變這一塊 其實跟別人聊天我都會比較緊繃+緊張 因為不像網路聊天 可以先思考後再傳文字面對面聊天可以思考的時間很短 腦袋要轉很快後說出不乾或有梗的話 也很擔心在聊天的過程 對方會不會發現我是很無聊、難聊、沒料、沒梗、不有趣又尷尬的句點王 我必須要花很大的心力去經營閒聊能力 讓自己看起來輕輕鬆鬆很健談 所以聊天對於我來說是很不自在的事 覺得非常非常耗能量 明明記得小時候很活潑有趣 說話常常讓人覺得有梗 好像是長大後 話太多容易說錯話 因為害怕說錯話被討厭 就越來越沈默寡言 最後變成句點王 現在要我變得很健談有時候自己都覺得好尬 常聊沒兩句就很想逃走 怎麼辦…😭😭😭 有類似經驗的人可以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嗎? 又是如何看待及解決的呢? 有點放棄改善這個問題了 我真的就是句點王 好難過
76%
不是
24%
2006 票投票已結束
愛心
30
2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