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門會關嗎
匿名
有點好奇大家在家的時候自己房間的門會關起來嗎?
因為我家是不准關門的…,小時候因為覺得這樣很沒有隱私每個人經過我房間都可以看到我在幹嘛,所以試著抗爭過,反正結果就是失敗了😔
然後我的書桌是背對房門口的,所以我坐在桌子前做事的話有人經過都可以直接看到我電腦上的內容,然後直接走進來看我在幹麻,導致我很討厭在家裡讀書,假日都往外跑,要嘛被唸不知道在外面幹麻都不回家要嘛被誤會都沒在唸書
但現在也是有點懶的解釋了,隨他們怎麼想吧。
喔還有不知道大家都怎麼跟手足相處的,我自己是覺得大家一家人可以不用那麼有禮貌(?),就是彼此之間可以隨意一點輕鬆一點。
但小時候我跟差了3歲的姐姐在玩的時候,可能情緒有點激動直接叫了欸!結果被我媽聽到被罵到臭頭,說這樣很沒有禮貌怎麼可以直接叫欸!要叫姐姐,我就覺得很彆扭,為什麼一家人要這麼嚴謹的在乎稱謂,我當然也不是對我姐不禮貌。
結果就是導致我現在跟我姐基本上是住在一個屋簷下的沒有很熟的親戚感。
然後大家會在爸媽回家的時候去玄關迎接他們嗎?我自己因為從小被教育的關係會在他們下班回來的時候去玄關迎接然後幫忙拿東西。
但有時候就是那個時間點我剛好在忙,然後當天晚上我媽就說我這樣很沒有禮貌…
算了😐就是一個深夜的情緒抒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