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需要女性的意義在哪裏 (僅個人想法)

有些社會責任全部落在男生身上說真的我也是很無語。男性當兵需要花費的時間精力,以及養育孩子過程中社會的期待,甚至社會中的層層壓力導致男性在職場上過一定年紀後需要承受很大的壓力去跟上要不然就會被淘汰。 近期聽到有些人高談闊論談論男性應該付的責任要比女性多(尤其聽說許多女性的言論,理由是我姪子過了會被徵召的年紀)。我確實不知道那麼那些有這樣想法的人知道男性的感受為何?請問是否能夠感同身受?或許是否考慮過自己丈夫的感受? 以不婚主義的我角度來看,因為我足夠經濟獨立,我足夠不仰賴其他伴侶的支持,我能夠用自己的力量給予家人力量,以及過著品質尚可的生活,我找不到需要另外一半來共同陪伴的意義。 再次聲明,此文僅為我個人想法。
愛心
哈哈
16
3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