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狐臭的人真的該死嗎

常常看到網路上看到不少人在討論體味、狐臭的問題 說真的,不知道是不是threads的年齡層比較低? 講話都會比較直接 有時候看了有點難過 前陣子看到有人發文抱怨 很多人都超直接說什麼 有狐臭還出門,真的很沒公德心 有些還會講更難聽 說有狐臭的人應該被天擇掉之類的 雖然我自己沒有狐臭就是了 但想到身邊也有幾個狐臭的朋友 就覺得他們被講成這樣有點可憐 真的有必要講這麼難聽嗎? 我印象中狐臭是天生的 好像是什麼頂漿腺導致的吧 也不是他們故意要這麼臭的 就算天天洗澡、用各種止汗劑,甚至試過醫美療程 有些人還是會有味道,這真的不是他們願意的 我身邊的朋友很愛乾淨 但是到下午、晚上還是免不了有狐臭 有狐臭跟愛不愛乾淨好像沒什麼連結@@ (有些人覺得有狐臭就是不愛乾淨的表現) 總之講這麼多只是希望大家love & peace啦 少一點火爆,多一點包容
愛心
66
2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