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狐臭的人真的該死嗎
中國文化大學
常常看到網路上看到不少人在討論體味、狐臭的問題
說真的,不知道是不是threads的年齡層比較低?
講話都會比較直接
有時候看了有點難過
前陣子看到有人發文抱怨
很多人都超直接說什麼
有狐臭還出門,真的很沒公德心
有些還會講更難聽
說有狐臭的人應該被天擇掉之類的
雖然我自己沒有狐臭就是了
但想到身邊也有幾個狐臭的朋友
就覺得他們被講成這樣有點可憐
真的有必要講這麼難聽嗎?
我印象中狐臭是天生的
好像是什麼頂漿腺導致的吧
也不是他們故意要這麼臭的
就算天天洗澡、用各種止汗劑,甚至試過醫美療程
有些人還是會有味道,這真的不是他們願意的
我身邊的朋友很愛乾淨
但是到下午、晚上還是免不了有狐臭
有狐臭跟愛不愛乾淨好像沒什麼連結@@
(有些人覺得有狐臭就是不愛乾淨的表現)
總之講這麼多只是希望大家love & peace啦
少一點火爆,多一點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