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單親媽珍珠波產後隆乳+修乳頭真實心得
匿名
我終於鼓起勇氣發文啦!
不知道這裡也有想要產後隆乳的媽媽嗎?
身為一個二寶媽,產後最崩潰不是肚皮鬆
而是原本不大的胸部再加上餵過奶
胸部小就算了還下垂外擴成荷包蛋😱
連穿運動內衣中間都是ㄌㄤㄌㄤ的
閨蜜還毒舌:「妳現在是都走無印風嗎?」真的哭爆🥲
為了拯救胸部,我也試過針灸、豐胸霜
還買了超貴的按摩儀(長得像瑪德蓮蛋糕的那款)
結果根本是白繳智商稅...通通無效
好在當初有存了一些錢,所以我決定了!我要去隆乳!
沒想到我真的得到這一個美波啦!!!
為當時勇敢的自己 來 先給我一個愛的鼓勵👏🏻
我也是做了好多功課,爬了很多文看到失敗案例就會身心恐懼
但我又想要有美波,反覆諮詢4家之後
最後選在粹x美學的蔡x達醫師
因為蔡醫師是馬偕乳外出身,幾乎找不到爭議和負評
也有一些產後媽媽推薦他技術好
當然另一方面是診所的諮詢超有水準!
我光是術前評估加3d模擬拍攝就快要一小時
不得不說那個3d模擬真的很厲害
因為自己照鏡子根本看不到胸部的全貌
拍3D就能從上下左右旋轉看到自己胸型是怎樣
然後現場就能模擬各種尺寸的術後照片
另外我也有穿那種模擬背心
所以可以感受變成想要的尺寸之後穿衣服看起來的樣子
光是這些耐心服務就值得大加分!!

接著分享大家應該比較想知道的隆乳過程
印象最深的是,剛出手術室像「胸前綁兩顆哈密瓜」
雖然有微微的脹痛,還有皮膚被撐飽的感覺
但痛感比餵母乳那種的脹奶痛輕10倍!
大概就是脹脹的異物感而已(我覺得完全可接受)
因為太滿意,特別跟診所要照片比對
上面是術前照片(看到之前的平胸真的覺得一切像夢)
剛隆完兩天因為不方便自拍所以就沒有存照片
這個是第三天回診所拆彈繃的樣子
拆完之後晚上就能回家洗頭
照顧起來就更方便,然後第二周就正常上班!
因為我同時做了修乳頭手術
第十天乳頭結痂開始脫落,覺得很癢的時候就會塗藥膏
另外乳頭修復要貼人工皮,但是洗澡其實都沒有問題呦
定位衣則是前兩個月24小時天天穿
第三個月開始就是白天偶爾沒穿,但晚上睡覺一定會穿
上圖是術後三個月回診,胸部高度已經下降
胸型完全是我想要的,穿細肩帶都覺得自己的身材好美
洗澡會對鏡子自戀:「這真的是我的胸部嗎?」🤭
而且珍珠波不用按摩,我是每天追劇時抬手臂畫圈
一邊追劇一邊復健,胸下緣就慢慢變柔軟
三個月下來胸型也變得很自然
手術位置在腋下,傷口大概2cm多一點
上圖是術後三個月,疤痕恢復狀況都很好!
修乳頭的傷口是藏在乳暈邊緣
術後也看不出來有疤痕
這個是術後第四個月,胸型越來越漂亮
有我同時想要的「飽滿蜜桃」和「溫柔水滴」🍑
重!點!是!
這時候躺平會自然外擴,站著也不會像碗公卡胸口
顛覆我本來擔心假奶頂叩叩容易被看穿的刻板印象
目前已經過了第五個月,個人對成果越來越滿意😍
乳暈邊緣的切口完全融合!連自己都要拿放大鏡找痕跡
這是術後5個月時拍的
必須說~蔡醫師技術真的很好😍
而且雖然是男醫師
但諮詢時連「神隊友會不會發現是假的」、「哺乳後乳頭變黑」都主動分析
細心度完勝💯
也因為諮詢很詳細,我是放左邊390cc,右邊430cc
本來還一度糾結會不會太小?
但蔡醫師說我的胸廓窄,硬塞大CC數反而假!
當時就是聽到這句話,讓我選擇他當我的奶爸
事實也是最近常被說「變瘦」
殊不知是胸部撐起腰線(心機詐欺術成功😏
真的很後悔 太晚做了
應該早一點實現這個夢!不要害怕去實踐!
女人就是要多愛自己一點,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愛自己就讓自己變得更美好,想實現什麼夢想
就努力去達成,能讓自己更有自信
希望姐妹們大家都能夠幸福快樂😊
但一定要做好功課
找個信任有口碑的好醫生 真的很重要❗️
謝謝蔡醫師和可愛美麗的yo-yo 諮詢師 讓我變得更有自信更美麗😁

進廠維修後~朵瑞咪搜~~~
噠拉!!!!


當時捏了一輪之後先排除爆預算的魔滴2
最後是在魔滴1、柔滴、珍珠波篩選
因為柔滴討論度好像比較少
加上有點太軟,手感來說我比較沒那麼愛
魔滴1摸起來又有點太Q,擔心術後胸部邊緣會有微微球感
最後選擇珍珠波,因為捏下去像「帶點肉感的真奶」😂
另外我也順便做了修乳頭手術
蔡醫師說可以調整乳頭凹陷+過長的問題😂
再看一次術前/術後對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