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的病危通知
匿名
我的爸爸在4月初時因為無法喘氣送急診
雖然意識清楚聽說還可以罵人🤣
但呼吸實在太急促,加上心跳過快,血壓過低
在醫生判斷下進行插管幫助呼吸
拿到了一張病危通知
當我下班接到消息趕到急診室時
只看到爸爸身上插滿管線
我真的好震驚好難過好不捨😭
因為插管也無法說話
但意識一直都滿清楚的
我跟他說話他都會以搖頭或點頭回應
因為加護病房滿床
所以爸爸只好暫時先在急救室休息
我們全家就輪流在外面或在裡面陪他
他有明確表達希望我們家人在身邊
我的爸爸很膽小😭😭
幸運的是,等了一天就順利排到加護病房了
看著爸爸進去,想到之後一天只有半小時的會面時間我又好不捨😢
我好擔心會有什麼併發症或是感染
或是插管後呼吸訓練不順利
我好怕
我真的好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