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路人借手機有多難?

今天借共享機車耍笨把手機鎖在後車廂 (原以為車上有直接打開車廂的按鈕) 因此就想到跟路人借手機再用app打開後車廂 沒想到大家一聽到要借手機沒半個願意借 前後問了我們大樓的管理員、手機行、湯包老闆、機車行 幸好後來有看到客服電話、請他遠端幫我解鎖才得以解決 Ps.突然想起之前看到女兒大人加個賴裡面男主角瘋狂找路人借手機的場景,心酸又寫實xd
sticker
愛心
哈哈
嗚嗚
245
17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