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處開錯房門

距離我搬出來外面已經快1年了,我假日通常都會回家,然後晚上再回套房,但是就在剛剛我第一次開錯房門,我原是住3樓,但不知怎麼了我今天爬到了4樓都沒發現,瞄了一下其他房門號碼也是3開頭,我誤以為我還是在3樓,結果走到盡頭拿出鑰匙打開時,怎麼都打不開,我想說我拿錯了,又再試一次,在轉不開的過程中,房內一個女生大叫了一下,我嚇了一跳,看了房門是3303,我馬上轉身看了週遭,一剎那我有點弄不清自己在哪樓,我原本住3003,後來往下了一樓,才發現3樓是30開頭的房門,4樓是33開頭的,回到房間後我想說我嚇到別人了,所以走上去敲門並說聲...不好意思,我剛開錯房門了,雖然對方沒回應我,但是我真的覺得很抱歉...
愛心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