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買給我的衣服,叫我送給他弟媳

匿名
最近因為懷孕了,老公又要給我自信,所以幫我買了好多衣服,都是為我挑的,但因為懷孕又變胖的關係,有些衣服不太適合穿,像牛仔褲一看就是很緊,我也沒嘗試穿,我說等到我生完恢復身材我再來穿,同時我也很謝謝他一直買衣服給我,每次出門也很用心幫我搭配衣服
只是昨天突然講到
他:老婆你有些穿不下的衣服是全新的看要不要送給我弟媳
我:可是那個不是你為我挑的嗎,我可以生完減肥完再穿呀
他:沒有啦 想說你現在懷孕穿不下,弟弟沒有在買衣服給她,她也說以前她很多衣服,結果結婚放娘家的衣服全部都被丟掉了
我:但他們不至於沒有錢買衣服吧…
他:看妳,只是想說妳現在也穿不下
我:你是不是覺得我生完減不回來!(開玩笑的語氣)
他:沒有啦~那留著就好了
我:那是你買的衣服,你想要送她哪些你自己挑吧~
再來就沒然後了
弟媳他們不是沒有錢買衣服,因為我常常南北跑,弟弟又常常不在家,我老公下班到家就是幫忙弟媳帶小孩,甚至會讓弟媳先吃飯他幫忙餵小孩,連他自己都還沒吃晚餐還幫忙餵小孩,總之就是充當父親的角色,一開始覺得很欣慰,是不是因為我懷孕了所以他在學習如何當爸爸,可是到昨天聽到他問衣服的事,我感覺內心有點吃味…覺得是不是有點過度關心,畢竟她有沒有衣服穿真的不關他的事…平常他也會跟弟媳私聊,跟他聊天聊到一半都會有弟媳的訊息,我會問怎麼了?你們聊什麼呀?他就會自己跟我說,我不會去翻他手機,近期她都在跟我老公聊天內容都是圍繞在她的小孩還有教我老公怎麼購買嬰兒用品。
以上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小題大作,但我現在懷孕南北在跑我只希望他可以把所有的關心放我身上就好,能不能不要把其餘的關心分給別人…幫忙照顧小孩這件事我倒覺得他好好學習是好事,但說到弟媳沒衣服穿要給她這件事覺得感受不是這麼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