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交友軟體上聊很久之後離開

抒發一下心情, 昨天和一位在pikabu上聊了很久的朋友斷了聯繫, 聊了剛好有一整年, 竟然都沒有進一步發展,沒有多了解對方的個人資訊,也沒有交換其他聯繫方式, 沒有任何曖昧的話題,就一直閒話家常, 有時會隔兩三天才會有訊息往返, 但她每一次都一定會耐心回覆我,從來沒有中斷過, 竟然有這麼好的人,這點我真的非常感謝。 不過就在昨天, 對方突然就離開聊天室了, 最後一則訊息沒有隔很久就在當天早上, 只是很普通地回覆前一段話題,聊到飯店的泳池, 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就這樣突然戛然而止。 只是不小心按到?還是終於對這樣的交流感到厭倦?因為剛好滿一年發現沒有進展就果斷終止? 現在也無從談論是什麼原因,也沒有機會可以挽回了。 這段一年來一直持續的關係就這樣永遠消失,讓人心情複雜, 之前從來沒有勇氣多踏出一步, 現在才來後悔過去是不是可以做得更好, 要是多做點什麼多說點什麼,結果會不會不一樣? 言而總之, 還是要建議大家,不論採取什麼方式,最後不要留下遺憾。
愛心
跪
嗚嗚
22
1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