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交友軟體上聊很久之後離開

匿名
抒發一下心情,
昨天和一位在pikabu上聊了很久的朋友斷了聯繫,
聊了剛好有一整年,
竟然都沒有進一步發展,沒有多了解對方的個人資訊,也沒有交換其他聯繫方式,
沒有任何曖昧的話題,就一直閒話家常,
有時會隔兩三天才會有訊息往返,
但她每一次都一定會耐心回覆我,從來沒有中斷過,
竟然有這麼好的人,這點我真的非常感謝。
不過就在昨天,
對方突然就離開聊天室了,
最後一則訊息沒有隔很久就在當天早上,
只是很普通地回覆前一段話題,聊到飯店的泳池,
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就這樣突然戛然而止。
只是不小心按到?還是終於對這樣的交流感到厭倦?因為剛好滿一年發現沒有進展就果斷終止?
現在也無從談論是什麼原因,也沒有機會可以挽回了。
這段一年來一直持續的關係就這樣永遠消失,讓人心情複雜,
之前從來沒有勇氣多踏出一步,
現在才來後悔過去是不是可以做得更好,
要是多做點什麼多說點什麼,結果會不會不一樣?
言而總之,
還是要建議大家,不論採取什麼方式,最後不要留下遺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