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海底撈做指甲

初次嘗試 星期五在大遠百海底撈做的美甲😍 12:30左右抽的號碼牌 15:30排到 用餐完結帳出去逛也可以 只要號碼牌不遺失就行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做馬卡龍紫 還好最後有選這個顏色🥰 右手食指因為有濕疹還沒完全恢復就沒做~
megapx
愛心
18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