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心情
好想消失好想消亡
菊 鶇寺
對不起,今天又是負面文(從之前開始就一直寫) 我承認自己病了 我承認欺騙自己已經好了 結果我還是要吃藥要去諮商
對不起但我真的好累好累
好想消亡
心情
愛心
2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